Phos

Phenomenon of Humanity Observing Shell

整理一下初中毕业前犯病时写的一些诗

  1、

  飞吧,向蓝天,美梦,未来和美好的夙愿。

  

​冲破黑障,喷涌的双腿在不可视的轨道上飞奔,让我伸出无线电的手,抓住眼中曾凝望过无穷次的那一颗星。

  2、

  (我已经等不及要返校了!)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劈砍,​撕碎我,狂风暴雨般,我崩解支离!揉碎,浸润我,浪般翻滚,冲刷!于热光下展开,平铺,重归于那平整柔韧!


  3、

​        锲开每一寸肌肤,浆汁喷涌。烈日曝晒下,像植物一样蒸腾,如获新生。

经脉与世界联络,水般流动。赠给他花蜜,结出真切的果实,赠予弧度。

欣嗫花蜜,甜矣!顷而窥镜,吾舌其甘矣?

  

  4、

        宁静之夜,繁星燃如焰。

升起,是微风中的鹅毛,上升!上升!我向那星火的方向,飞起。飞,飞!飞!G力在增加,离开尘世,我翻滚,我伸展,风声像我般呼啸,心灵在奔腾,寸肤崩离,肌腱,骨骼皆遗弃,冲刺!冲刺!与每一个分子相摩擦,同每个电荷相抗衡,我战战,不彷徨。

跨入寂静,钢铁的罐碗盒盘相伴,前进!火光映照,浑身冰凉,前进!飞蛾扑火般,入梦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